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市规委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

2018-03-27 14:19:2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规委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

王立彤主持研究审议《邯郸市体育中心建筑设计方案》等议题

3月26日下午,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市规委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市领导师振军、武金良、张跃峰、李明朝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邯郸市体育中心建筑设计方案》。会议指出,体育中心是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重大工程,要精心规划设计,将其打造成为东区地标性建筑。在具体设计中,要注重与邯郸历史文化相融合,体现地域文化特色;注重与周边环境相结合,更好发挥功能性作用;注重把体育设施与商业相配套,带动文体产业发展;注重停车设施建设,充分利用好地下空间,切实满足停车需求;优化体育中心出入口设置,解决好人员疏散问题,确保安全有序。

会议研究审议了《邯郸市主城区住宅区配套中小学幼儿园建设管理办法》。会议强调,要确保教育在规划实施过程中的优先保障地位,加快补齐教育基础设施短板。要坚持实事求是办教育,进一步健全制度,把配建教育基础设施作为城市的“长板”来打造。要按照最新标准要求,加强主城区配套中小学、幼儿园建设管理,确保有人建、有人管,更好满足主城区就学需求。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记者刘虹)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