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受施工影响 邯郸火车站部分列车提前10分钟停止检票

2018-03-28 17:3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28日邯郸电(通讯员玉佩 实习生李珊珊)今天下午,记者从邯郸火车站获悉,即日起邯郸火车站进入站改施工过渡阶段,工期约90天左右。受施工影响,该站往北、往西方向的列车提前10分钟停止检票。

据了解,受施工影响,往北、往西方向在5站台乘车的旅客在二、三候车室检票进站后,行走路线将发生变化,新路线为:老天桥——老2站台——新2站台——新天桥——5站台天桥口——5站台乘车,全程约10分钟左右。为保证旅客乘车安全和按时乘车,该站采取开车前10分钟停检措施。

邯郸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请提前取票、进站、乘车,以免耽误行程。因去往5站台乘车走行距离较长,上下均为台阶没有电梯,出门前请检查自己的行李物品,尽量不要携带大件物品。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