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众志成城誓守“磁州蓝”——磁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纪实

2018-03-30 17:4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磁县广大干部群众义务植树造林。

推动造林绿化工程 筑牢“绿色屏障”

阳春三月,生机勃发。连日来,在磁县经济开发区义务植树基地绿化现场,栽植人员正在忙着开挖树坑、栽植树苗,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

良好的生态禀赋不仅是一个地方的环境优势,更是一个地方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磁县把“生态优先”作为科学发展的首要原则,实施生态绿化工程,为防治大气污染筑起绿色屏障。

磁县扎实推进“绿美磁县”建设,以“两河两库一渠”为重点,扎实开展河湖“三清”行动,严厉整治“四乱”问题,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湖环境。

今年该县计划春季完成造林绿化29956亩,其中人工造林14956亩,封山育林15000亩,统筹推进山区绿化、廊道绿化、乡镇社会造林、村庄绿化美化、义务植树基地建设和大片造林六大造林绿化工程,以林业生态建设带动环境质量提升、城市功能完善、绿色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