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央视《七天乐》栏目组走进馆陶粮画小镇

2018-04-03 16:3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夜阑)4月2日,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七天乐》栏目组到邯郸市馆陶县粮画小镇取景拍摄《五一乐三天》节目,著名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王丽云老师到场亲自体验粮食画制作。

《七天乐》作为国家级大型娱乐栏目,深受全国观众喜爱,曾不断创下央视娱乐性栏目的收视率记录。据栏目组导演介绍,粮画小镇作为“中国十大最美乡村”,保留着浓厚的乡村风情,塑造了成功的城市品质,尤其是小镇依托粮食画产业带动农村脱贫、带动群众致富,这些要素都非常符合此次央视选材的条件。

据了解,馆陶县粮画小镇作为全省首个以美丽乡村为载体的国家级3A景区,是依托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代表。粮画小镇预计年内将引进建设8家粮画企业,粮画主题更加鲜明,并随着田园综合体、生态景观谷等一系列项目建成落地,将进一步提质升级。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