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汉光实验中学感恩报告会感动数千师生及家长(组图)

2018-04-04 14:5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

河北新闻网4月4日邯郸电(通讯员雷科)今天上午,邯郸汉光实验中学室内操场上座无虚席,一场以“让爱的人为你自豪”为主题的感恩报告会在这里举行。

图为邯郸汉光实验中学感恩报告会现场。

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会上,善朝教育集团老师赵泽用极具感染力和震撼力的语言,以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故事,引导和激励学生感恩老师的教诲和父母的养育,从而唤醒全体师生和家长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

学生现场与家长拥抱表达感恩之情。

在互动环节,赵泽让学生用鞠躬和拥抱的方式去感恩自己的老师,一个真诚的鞠躬、一个温暖的拥抱,让在场的全体师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现场,赵泽还给了学生上台表达心声的机会,他们用一句句真挚的“爸爸妈妈,我爱你!”说出了自己对父母的爱。回想着父母为自己的付出,回想着自己的淘气和任性,学生们紧紧地抱着自己的父母,用拥抱传递着自己对父母的感谢。

图为邯郸汉光实验中学感恩报告会现场。

“教育需要孩子、老师和家长三方共同努力。希望通过此次感恩报告会,能让学生们真切触摸到感恩和爱的力量,加强了家校交流,增进了老师、家长和学生之间的相互理解,从而更好地为孩子的教育成长助力!”学校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