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大名县8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71.8亿元

2018-04-04 16:1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4日邯郸电(张双峰、马顺利、董源)今天上午,大名县华夏中璟5.0食品加工产业园、国千科技数控3D机床、北京峪口禽业雏鸡孵化基地等8个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71.8亿元。这标志着该县在加速调转、补齐短板、绿色崛起、跨越提升的新路上迈出了又一坚实步伐。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8个项目涵盖了互联网+现代农业、高端装备制造、农业产业化、新能源等多个领域,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其中,华夏中璟5.0产业园项目单体投资达50亿元,是集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及农业生产、加工、检测、销售、配送、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5.0农业产业园区,是该县引进的首个战略性支撑项目。建成后,日加工蔬菜量达15600吨、日加工自加热系列产品120万份,年产值262.2亿元,将直接解决就业人员1万余人。

今年以来,大名县继续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生命线”,强力实施“5381”项目工程,即开工在建亿元以上项目50个,竣工投产30个,谋划储备超亿元项目80个,其中超50亿元战略支撑项目1个,实现有效投资100亿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