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涉县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90多亿元

2018-04-04 16:5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4日,涉县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杨彦忠摄

河北新闻网4月4日邯郸电(通讯员李瑞杰)今天,涉县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90多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重点围绕新能源汽车、生物科技、绿色低碳等高科技、高附加值的产业和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等。其中,新能源特种汽车智造项目总投资100亿元,是集新能源汽车制造、商贸物流、教育科技等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特色项目,可带动劳动就业9200余人。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是中科院、北京科技大学技术支撑、北京中投日新资本运营公司建设,重点引进新材料院士工作站,生产核桃肽、酵素和氧化锆等高科技产品。瑞晟新型环保建材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成后年处理固体废弃物60万吨,主要生产路面渗水砖、墙体砖等。太行山国际狩猎场、清漳河国家湿地公园等现代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将加速推进该县全域旅游发展。

4月4日,涉县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为开工现场。 冯晓广摄

涉县采取以一百天为阶段、一百多个项目为重点的“双百”拼搏冲刺办法,强力推进重点项目集中攻坚。出台协调问题“一次清”、办证办事“一趟清”、群众满意一笑清等“九个清”工作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