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教育局团工委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组图)

2018-04-04 17:0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市第二十三中学学生庄严宣誓入团。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江明)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邯郸市教育局团工委组织所辖各中小学校团委、少先队开展了“铭记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培养新时代的后备军”系列活动。

邯郸市第二中学学生擦拭墓碑。

活动中,30多所中小学校团员、队员到晋冀鲁豫烈士陵园祭奠英烈,学习烈士光荣事迹,烈士墓前重温入团入队誓词,立志报国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此外,一中、二中等学校还在校内组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立志报效祖国”主题班会等活动。广泰中学开展了“文明低碳祭扫,网上祭英烈”活动,登录活动主页,为英烈敬献鲜花、留言寄语。二中南校区和新兴中学开展了清明“追寻英雄之旅”研学活动。

邯郸一中小学部少先队员认真学习革命历史。

据介绍,邯郸市教育局团工委通过组织这一系列活动,使团员、少先队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珍视来之不易的和平安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争做新时代的后备军。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