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复兴区委组织部举办全区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18-04-09 17:4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9日邯郸电(通讯员史冀雯)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今天,复兴区委组织部举办了全区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俊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花明宇,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卓敏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培训班分四批进行,第一批为社区党组织书记班,第二批为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班,第三批为机关党组织书记班,第四批为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书记班。

杨俊岭指出,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是加强自身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有效举措。要通过培训深入解决各级党组织存在的思想松懈、标准不高、要求不严等问题,深入解决党务干部本领恐慌、能力不足、业务不精的问题。让大家在授课辅导和思想交流中把握理论、熟悉业务、开阔视野,全面提升自身素养和能力,在全区建设一支党性强、能力好、作风硬、工作实、素质高的党务干部队伍。激发全区基层党建工作的生机活力,全面提升复兴区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最后,花明宇就办好此次培训班做了具体要求。当日上午,区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李淑兰对社区干部进行了授课。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