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政府部署2017年度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2018-04-11 10:10:0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邯郸市政府召开2017年度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会,通报全市卫片执法检查及例行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张跃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跃峰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卫片执法检查工作的责任感,以通报数据为基数,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把握时间节点,抓住重点环节,严格整改标准,统筹推进工作,确保整改效果。要完善规划管控机制,严把用地关口;完善耕地保护机制,加大补充耕地力度;完善节约用地机制,全面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完善网格化监管机制,对违法占地“零容忍”。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放大整改合力,强化督导、严肃追究,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影响全市整体工作的,坚决严肃问责,绝不姑息迁就,确保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记者冀晋萌)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