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全国少儿艺术人才选拔大赛邯郸赛区选拔活动启动

2018-04-11 10:1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2018年中央电视台影视城全国少儿艺术人才选拔大赛邯郸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馆陶县粮画小镇举行。

据介绍,中央电视台影视城全国少儿艺术人才选拔大赛前身是《CCTV少儿艺术电视大赛》,自2000年创办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2018CCTV全国少儿艺术人才选拔大赛邯郸市县级赛区选拔活动由北京飞伦传媒公司承办,中国十大最美乡村之一的中国粮画小镇馆陶县寿东村,作为第一站主办方联合举办本次活动,大赛通过丰富多彩的少儿艺术作品,展示我市少年儿童与时俱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必将促进少年儿童素质教育健康发展,进一步推进我市乡村文化振兴和全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初赛时间、参赛规则及报名方式。邯郸市及周边市具有一定才艺特长,4至18周岁的幼儿、中小学生均可以个人或者团体的形式报名参加,男女不限。(记者李文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