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召开柴油机动车尾气排放治理工作部署会

2018-04-12 10:13:0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1日,邯郸市召开柴油机动车尾气排放治理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宣读了《邯郸市绕城高速区域内柴油车辆尾气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在绕城高速区域内开展柴油车辆尾气治理工作的通告》,并通报了《DPF改造指南》起草情况。

武金良强调,机动车尾气是邯郸市五大污染源之一,特别是柴油机动车数量多、排放量大、污染严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推进柴油机动车尾气排放治理工作。要各负其责,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迅速行动,严格管控绕城高速区域内范围,全面降低柴油车辆污染物排放。要坚持报废、改造、限行三措并举,从根本上降低尾气排放污染。绕城高速以外的县(市、区)要参照市有关方案要求,制定本辖区尾气排放治理方案和办法,形成区域联动格局,扩大治理效果,推动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记者袁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