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五会合一”调度部署城建重点工作

2018-04-12 10:30:4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邯郸市政府以“五会合一”形式,对全市黑臭水体整治、重点镇污水处理、排水防涝补短板、生活垃圾分类、电代煤改造工程等当前城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张跃峰出席会议。

张跃峰要求,生活垃圾分类事关群众生活环境改善,各单位要广泛宣传动员、积极推动引导,复制试点模式,明确责任分工,把我市的国家试点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要紧盯“污从何处来、收到哪里去、中水如何用”等关键,抓住渚河、邯临沟两大整治重点,水岸同治,认真落实河道管理责任,全面完成黑臭水体整治任务。重点镇污水处理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按照“建成一个、验收一个、投用一个”要求,加强检查,确保质量。要站在保障城市安全高度,加快推进排水防涝补短板工程,确保防汛工程及时建成投运,在汛期发挥效益。“双代”工程要以动为先、主动作为,统筹工序,积极推动,先行推进清洁能源取暖改造工程,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记者冀晋萌)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