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邯大高速成安连接线开工

2018-04-13 10:14:4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邯郸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日前,邯大高速成安连接线破土动工,该项目全长11.814公里,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修建,计划年底完工。

成安连接线起点位于成安县城东与邯大公路相连接处,沿成安县东南环和曹前线布设,利用旧路改建,终点位于成安县南豆公村西南,顺接临漳县新曹前线。

近年来,成安经济开发区已有近百家企业入驻,成安县与周边县域的经济联系大大增强。原有成安县东南环和曹前线路窄车多、通行不畅,已不能满足当地发展需求。为了改善该路段交通条件,服务当地经济发展,我市多次组织设计单位现场踏勘,对路线方案进行优化。

邯大高速公路成安连接线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成安和临漳县域之间的交通条件,对带动沿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记者杨扬)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