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监分局构建长效机制强化青年廉政教育

2018-04-13 13:5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文生、赫立峰)今年以来,邯郸银监分局持续加强青年干部职工廉政教育工作,积极打造长效机制,筑牢青年思想道德防线,致力于培养讲政治、讲廉洁的青年监管干部。

该局纪委采取廉政谈话、组织廉政制度培训、签订廉政承诺书等措施,引导新入职人员扣好人生的“风纪扣”,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此外,新入职青年党员已充实到各党支部党建基础工作中,协助支部书记开展“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通过各项支部活动及学习教育工作,逐渐加深对廉政制度的理解,强化了党性意识。

该局还定期组织开展面对面交流活动,倾听青年心声,了解青年的思想状况,结合当前廉政工作要点对青年干部职工提出要求。同时纪检监察部门定期与团委联合开展系列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将青年作为活动主要群体,让青年在活动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校准航向标。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