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行业强化金融服务提升核心竞争力

2018-04-16 09:5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丽娜、孙艳磊)今年以来,邯郸银监分局积极引导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认真落实银行业金融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最新监管政策和要求,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消费者满意度。

该局持续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网点服务质效。邯郸工行在已成立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该行又成立了由主管行领导任组长,相关部室为成员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领导小组。组建各业务部室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共同推进的消保组织体系建设。同时邯郸工行从业务办理效率、厅堂服务供给、网点靓化成效、客户投诉管理等方面入手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并持续加大对智能化网点及职能设备的投放力度。邯郸交行专门成立了消费者权益保护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各部门、各网点各司其职,推动服务水平提升。邯郸建行则加大“新一代”商机推荐功能的推广应用力度,引导网点向“精准识别、合理分流、深度挖掘、高效联动”营销模式发展,商机推荐量和商机成功率居全省前列。

此外,邯郸银监部门积极开展宣传教育。邯郸工行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利用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契机,主动与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合作,邀请学生参观网点、体验产品和服务。邯郸交行强化组织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开展广泛、持续的日常性消费者教育,帮助消费者提高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及自我保护能力,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诚实守信意识。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