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复兴区“双违”清零拆通断头路 小西环北延年内有望通车

2018-04-16 14:39:11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西环与复兴路交口北侧多是经营服务运输、仓储物流的违建,导致小西环形成断头路,增加了交通压力,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环境。今年4月初,复兴区开展了环境综合整治暨“双违清零(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攻坚行动,这条断头路仅用一天半时间就拆通了。记者了解到,随着前期拆违攻坚工作的完成,今年年内小西环北延工程将有望通车。

小西环与复兴路交口北侧的违建属于户村镇酒务楼村。接到拆违任务后,户村镇从啃“硬骨头”入手,集中攻坚。从4月11日至12日中午,该镇仅用一天半时间,对小西环北延违章建筑开展集中拆除行动,共拆除违建9户,建筑面积达2.8万平方米,拆除房屋240间,彻底完成小西环北延拆违整治任务。据悉,小西环北延拆违完成后,道路修建将直通人民路。

据了解,“双违清零”攻坚行动将一直延续到5月底,该区计划利用不到两个月时间,迅速掀起环境综合整治新高潮,彻底实现“双违清零”目标。(记者安志宏)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