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七步沟景区开启旅居养老新模式(组图)

2018-04-17 09:0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七步沟景区开启旅居养老新模式(组图)

图为推介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先锋)为积极响应国家老龄事业和养老体系发展,推进乡村旅居养老新模式,4月16日,邯郸武安市七步沟景区携手邯郸市老年事业促进会举行七步沟旅居养老推介会,在冀南地区率先开启了旅居养老新模式。

图为推介会现场。

会上,七步沟景区市场部经理白春雨作了“旅居养老,乐享人生”乡村旅居推介,全市800余名中老年人聆听。七步沟景区总经理高文增在推荐会上讲话,并免费派送600余张七步沟门票。推荐会上还安排了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太行秀色七步沟。 江芳延摄

据了解,七步沟景区地处国家森林公园腹地,植被丰茂,气候宜人,负氧离子丰富,素有“太行氧吧”之称。七步沟旅居宾馆投资8000多万元,住宿就餐环境优雅、经济实惠,休闲娱乐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医疗条件好,是中老年人群旅居养老的绝佳之处。

七步沟景区开启旅居养老新模式(组图)

七步沟画卷。 张双来摄

高文增表示,在七步沟旅居期间入住菩提山庄宾馆给予特价优惠,还可以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和七步沟门票,以及休闲娱乐场所。景区将安排专业工作人员为旅居人员进行高质量的服务。同时景区与邯郸市一家专业医疗机构合作对旅居人员提供全天24小时医疗保障。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