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新疆和静县基层干部赴涉县学习“充电”

2018-04-17 10:3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邯郸市委党校教师在培训班上解读十九大报告。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苑俊芳)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为邯郸市对口援疆地区,4月16日,该县派出170名乡镇、村干部赴邯郸市参加培训,培训班在涉县太行山干部学院开班。

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每期85人,第一期为4月16日至25日,第二期为5月3日至12日,培训地点为太行山干部学院。培训班将围绕解读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民族政策相关内容设置课程。采取集中培训、交流讨论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同时,还将组织学员到129师司令部旧址、后池村研学基地、千里旅游通道、武安白沙村等具有典型教育意义的红色教育基地、重点项目和新农村建设等现场教学点参观学习,充分扩大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是援疆省市对我们长期帮助的一个缩影,我们会加倍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更好地做好基层工作。”和静县巩乃斯镇党委委员、组织干事马君宝说。

据了解,“巴州基层干部赴援疆省市培训项目”由河北省委组织部与巴州党委协商研究决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培养造就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培训对象是和静县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