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西部计划新疆专项优秀志愿者巡回宣讲在邯举办(图)

2018-04-17 11:2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巡回宣讲在邯郸举办。图为志愿者分享服务新疆的经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瑞思)西部志愿行,奉献新时代。4月16日,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巡回宣讲在邯郸举办。新疆阿勒泰地区团委书记阿布都马南·阿合买提哈力带领三名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为邯郸学院和河北工程大学的400余名应届毕业生带来了精彩宣讲。

4月16日,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巡回宣讲在邯郸举办。图为宣讲现场。

会上,首先由阿布都马南介绍了志愿新疆的各项优惠政策。随后,万珈含、张宇佳、樊阳阳3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以他们在新疆的所见、所闻、所感为主线,幽默诙谐、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他们在新疆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最后宣讲团与校方代表就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录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