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打造书香邯郸

2018-04-19 10:24:0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今年“世界读书日”期间,邯郸市将开展系列阅读推广活动,以激发市民读书热情,促进全民族素质提高,打造书香邯郸。

本月21日至27日,市图书馆将组织丰富多彩的系列阅读推广活动,主要包括:编印《邯郸图书馆通讯》“世界读书日”专刊,制作“我和图书馆的悦读故事”儿童绘画书签,面向广大读者发放;在文学、社科、自科借阅室上架新书5000余册,在少儿阅览室上架新书1200余册,吸引读者多读书,读好书;通过微信、网站、海报向读者推荐

文学、社科、自科、少儿类借阅热门图书各20种;举办《邯郸创意摄影展》和《知识就是力量图片展》,开展“好书交换阅读分享”活动,通过图书交换,让广大读者以书会友,共享读书带来的乐趣;组织少儿工艺美术公益小课堂、优秀励志电影展播活动;举办庆祝世界读书日“悦读阅美”诗词美文诵读会及系列读书活动颁奖仪式,吸引更多市民走进图书馆;开展《诗词中的雨》《如何阅读一本图画书》等系列公益讲座活动和“让图书回家”、邯图之旅——特殊群体图书馆参观体验活动,帮助更多市民走近图书、阅读图书。(记者黄涛)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