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民营企业招聘周启动 提供岗位近万个

2018-04-20 09:38:3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邯郸市就业局获悉,为进一步扩宽就业渠道,邯郸市人社局、总工会等单位于4月16日至4月22日开展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提供岗位近万个。

此次活动以“精准服务促就业,汇聚人才助发展”为主题,全市共组织专场招聘会26场,参会单位600余家,提供岗位近万个。主要服务对象以2018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去产能分流职工、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各类求职者。招聘单位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鼓励各类企事业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周期间,人社部门积极行动,多渠道摸清就业需求,深入民营企业及各类用人单位广泛征集就业岗位,组织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提供及时准确就业创业服务,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记者杨扬)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