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临漳开展“清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2018-04-20 09:40:5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邯郸临漳县组织开展了“新时代、稳家园、清家风”主题教育活动,该县各乡镇党委书记家属、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家属及部分女干部参加活动。

在参观了临漳廉政教育基地后,家属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就进一步营造良好家风、做好廉内助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俗话说,妻贤夫祸少,家和万事兴。作为新时期领导干部的妻子,不仅要继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还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做好领导干部廉政建设的廉内助。”家属代表杨海英在谈感想时说。家属代表郭彩凤表示,“良好的家风,应重视学习,让家飘着书的清香;应反对奢侈,让家飘着茶的清香;应互帮互助,让家飘着爱的清香。”

家属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就如何营造良好家风、做好廉内助进行了深入交流,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传承良好家风,当好贤内助、廉内助。(记者冀晋萌通讯员李瑞景)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