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

2018-04-20 10:46:4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上午,邯郸市长王立彤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认真协调解决群众反映诉求。

在信访接待室,王立彤接待了两批信访群众,对群众反映的小区排水困难、因公殉职抚恤等问题,他都认真倾听、详细询问,并同涉及到的相关县区、部门一同分析问题、研究对策、答疑解惑,耐心细致地做群众思想工作,想方设法解决群众遇到的难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人文关怀,提高工作效率,一线了解情况,依法依规办理,限期解决到位。

整个接访过程气氛融洽,信访群众对处理意见纷纷表示理解和满意。接访过程中,王立彤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信访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依法有效处理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用心用情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找准群众反映问题的症结所在,对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要下足功夫,摸清情况,最大限度地把问题解决在基层。要完善信访工作考核机制,明确解决问题时间期限,提高信访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维护全市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