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广平县广平镇拆违拆迁拆出一条“幸福路”

2018-04-21 19:2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业佳、魏月坤)“现在路宽了,两边违建也没有了,往县城上班和接送孩子上学也不堵车了。”日前,广平县广平镇大马庄村村民李献忠说。该县广平镇拆违拆迁拆出一条“幸福路”,方便了35个村6.7万村民出行。

近年来,由于各种违规建筑,从广平镇县城到大马庄兰村这条路由以前的八米宽变成了路面仅有五、六米宽,经常堵车,给出入这条路到县城打工和上学的村民造成很多的不便。

4月13日,该县召开土地卫片、一区三边、双违整治暨拆迁攻坚行动动员会,将大马庄两侧作为重点对象,采取严厉措施。通过专班摸查,排清本条街上所有的违规建筑。将任务明确到个人,每日督导,每日汇报拆迁进度。

据了解,通过集中整治拆迁,广平镇大马庄两侧两违涉及42户,31000余平米。截止4月20日,已拆除12户,11000余平米。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