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雨夜邯郸交警救出一家四口

2018-04-23 09:07:0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1日,邯郸市普降大雨,20时20分许,一辆皮卡车驶入马头电厂立交桥下,瞬间被积水淹没,危急关头,冀南新区交警大队民警跳入水中,将车内一家四口及时救出。

当日一场暴雨,致使邯郸市多处立交桥下出现了严重积水,邯郸市冀南新区交警大队冒雨在马头电厂桥、107国道杏园桥等路段设置提示牌、进行交通管制。20时20分许,一辆皮卡车无视管制,任性地冲入马头电厂桥下,结果瞬间被积水淹没,只露出一个车顶。正在附近执勤的民警范有信、赵志伟、朱永、杨海波、胡洋、栗亚杰、田卫峰、董国强、程涛纷纷跑了过去,跳入漫过胸口的雨水中,大家齐心协力设法将汽车门打开,将车内一家四口(两位大人两名儿童)救出。由于抢救及时,除了受到惊吓并喝了几口雨水外,一家人均平安无事。三十多岁的男主人激动地流下了热泪,“要不是交警行动迅速,我们全家都完了!”

冀南新区交警大队大队长郭伟表示:“救人是第一位的,遇到危险,我们公安交警责无旁贷。”

据悉,在这次暴雨中,邯郸交警共出动警力3000余人次,他们淋在雨中、泡在水里,共设置安全提示100余处,排查安全隐患80余起,帮助群众200余次,受到广大市民的称赞。(记者杨伟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