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好书交换 阅读分享”志愿服务活动举办(图)

2018-04-23 19:5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淑晓)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民文化自信,让广大读者手中闲置的图书流动起来,让知识文化通过互换得到更新与交流,日前,邯郸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联合邯郸市图书馆举办了“好书交换 阅读分享”志愿服务活动,面向青少年征集好书,以书会友,共享读书带来的乐趣。

4月21日上午10点,淅淅沥沥的春雨也没能阻挡孩子们好书交换的热情,共有20多个孩子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分别介绍了自己带来的图书,接下来的自由交换时间,孩子们兴致勃勃地互相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最终,共有超过40本书交换成功。印上“好书交换 阅读分享”的图书馆章,举着心爱的书籍,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家里闲置的图书得到二次利用,孩子们也锻炼了沟通交流能力,希望这项活动可以持久地办下去,让孩子们通过交流分享、阅读好书,收获更多成长的快乐。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