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市委党校组织学员开展“再上太行”党性教育教学活动

2018-04-24 20:1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唐伟强)日前,邯郸市委党校组织2018春季市管班、中青班全体学员赴山西武乡、涉县等地开展“再上太行”党性教育教学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学员缅怀革命先烈,了解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在现场教学中,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砖壁八路军总部旧址、一二九师陈列馆、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将军岭、左权墓及抗日殉国烈士公墓纪念馆等地。重温入党誓词,实地感受八路军在太行山的奋斗历程,深切体会太行山广大军民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百折不挠、艰苦奋斗,万众一心、敢于胜利,英勇斗争、无私奉献的太行精神,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的洗礼。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净化。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传承革命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弘扬太行精神,铭记党员身份,勇于担当作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向组织交上一份更加优异的答卷。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