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鸡泽县54家单位打包为群众送“福”(图)

2018-04-25 17:3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鸡泽县举办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图为活动现场发放爱心物资。

河北新闻网讯(慕丽云、张曼、董源)日前,邯郸鸡泽县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暨“美丽邯郸 欢乐城乡”群众文化大舞台启动仪式,召集54家单位集中为群众送去价值10万多元的物资和一场文化盛宴,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日前,鸡泽县举办“美丽邯郸 欢乐城乡”群众文化大舞台启动仪式。图为活动现场文艺演出。

当日上午10点,鸡泽县龙虎梅花拳学校选送的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梅花传奇》拉开“美丽邯郸 欢乐城乡”文艺演出的帷幕,歌曲《正义之道》、舞蹈队《人间第一情》、朗诵《假如,我在鸡泽遇见你》等博得群众阵阵掌声。节目还穿插全县移风易俗节俭办婚事倡议活动,48户群众现场签字按手印倡议移风易俗新风尚。

据悉,为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要,进一步深化拓展“欢乐椒乡”文化惠民工程,推进城乡文化一体化,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做到以文惠民、以文乐民、以文化人,鸡泽县将在全县开展以“拥抱新时代 共享新生活”为主题,100场“美丽邯郸 欢乐城乡”鸡泽县群众文化大舞台活动,进一步唱响时代精神、传承优秀文化、繁荣群众文化。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