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台北书画交流展开幕

2018-04-27 10:11:0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5日上午,“文化同根翰墨传情”——邯郸·台北书画交流展在市博物馆开幕。本次书画展汇集了邯郸市与台北两地共109幅精品书画力作,其中台北64件、邯郸45件。台北书法家协会文化交流团成员及我市社会各界代表近200人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参展书画作品风格多样,有国画、水粉画等以及不同风格的书法作品,所有参展作品均出自近几年活跃于两地书画界的实力书画家之手,其中台北参展书画家主要有刘炳南、李熙华、王松林、谢石鸿等;邯郸参展书画家有阎宝泉、阎真、姚小尧、郭文志、任桂子、郑彬等。参展作品代表了两地书画家目前的最高艺术水平,将给我市市民带来一场视觉文化盛宴。

本次书画展旨在以传统书画为媒介,搭建起两地文化艺术交流平台,让两地书画艺术家获得更多切磋交流的机会,促进两地书画家共同肩负起为中华民族文化代言的重任,并为弘扬民族书画艺术、繁荣传统文化,促进和谐做出新的贡献。本次书画展由邯郸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台北书法家协会、市国学研究会等联合主办,邯郸成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丛台书画社承办,展览到本月28日结束。

开幕式上,台北书法家向市博物馆、邯郸市国学研究会、邯报书画院等主办单位赠送了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作为永久收藏。(刘秀君钟悦)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