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五一”假期七步沟景区客流“井喷” 宾馆一房难求

2018-05-01 21:2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先锋、杨鹏超)“五一”小长假,武安七步沟景区呈现游客井喷的喜人态势,景点人如潮流,三天时间累计接待游客三万余人。七步沟宾馆入住率达100%,出现一房难求的火爆场面。

据了解,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河南、山东、山西大量自驾游游客和旅行社团队涌入七步沟,七步沟同时启用的三大停车场安排车辆6000余辆。同程、携程、美团等网上订票量直线上升,今年五一期间网络订票量及电话咨询量剧增,网上订票成为游客朋友出行的最佳选择。七步沟景区第二届浪漫风铃节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游客的热情参与及好评,七步沟系列纪念品受到游客的喜爱,“太行美食”让游客体验了一把舌尖上的武安美食文化。

为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五一假日旅游环境,七步沟推出“心”级旅游服务,全力保障五一假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让游客在七步沟玩的开心、玩的尽兴。七步沟景区全体员工在五一期间明确工作责任,保证旅游景区优质服务,在游客密集的停车场、各景点安排保安和保洁人员,同时在主要交通要道进行巡线检查,排除一切不安全因素,全力保障游客的安全。五一期间,该景区旅游秩序井然,无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为保持景区主干道正常交通秩序,景区增加保安人员协助当地交警疏导交通,针对景区车位爆棚现象,七步沟景区增加两个临时生态停车场,在通往景区各个路口和景区停车场安排专人维持车辆交通秩序。七步沟景区官方微博和微信平台及时提供了更快捷、更方便的交通信息和旅游服务,及时回答游客咨询的问题,与此同时,为给游客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在景区内设置了游客服务咨询台,消费投诉台,以及医务人员,为游客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咨询,切实为游客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