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幸福小剧场”正式揭幕

2018-05-02 08:5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文静、董源)5月1日,由邯郸市旅发委指导,邯郸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幸福小剧场”在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正式揭幕,这是全国首家以“互联网+”为核心模式的新兴业态。

当日19时30分,“幸福小剧场”首场演出《梨园春》拉开帷幕,广大市民购票踊跃,座无虚席。“幸福小剧场”秉持“高贵不贵,文化惠民”的宗旨,解决市民“看戏难,票价贵”问题,将成为邯郸市文化产业的新亮点,文旅融合的新样板和文旅发展的主力军。

据了解,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拥有大小剧场各一座,其中每年大剧院共推出各类高雅艺术演出200余场,但小剧场的使用率和社会影响力相对较低。为改变这种现状,邯郸市启动“幸福小剧场”文化惠民项目,它以新颖的业态模式、创新的营销方略、精准的艺术定位,将文化惠民落到实处,实现了让艺术改变生活的文化理念。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