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师振军带队赴广州等地考察对接招商项目

2018-05-02 10:07:4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至28日,邯郸市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师振军带队赴广州开展招商项目考察对接系列活动,市委办、经开区和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师振军一行广泛接触广州、佛山等地不同领域的产业项目,先后考察、对接了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万居隆电器有限公司、美的集团、美的置业有限公司、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就大健康、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商业综合体及高新技术、绿色产业等寻求全面合作,最终确立了多个合作意向,为下一步邯郸与相关企业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其间,师振军与相关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他详细介绍了邯郸市投资政策、投资环境、资源优势和产业规划等情况,与各方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在与美的集团座谈时,美的集团总裁方洪波介绍了美的集团全面投资合作计划,强调集团公司2011年投资变革以来,邯郸是淮河以北唯一留下的美的空调生产基地,足见邯郸在美的战略布局中的重要性。师振军对美的集团对邯郸的信任和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美的在邯郸进一步做大做强。在美的置业座谈会上,师振军指出,美的置业多年来在邯郸投资项目以高质量重品质见长,已日渐成为邯郸地产界的新标杆,其成功经验值得深入研究学习。他还充分肯定了美的置业在经开区棚户区改造、国企改革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美的置业总裁赫恒乐表示,美的置业将进一步扩大在邯投资,加强与邯郸的战略合作,共同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积极贡献。(记者李延萍)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