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美丽邯郸·最美环保卫士”评选开始

2018-05-02 10:53:0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日前从有关方面获悉,为宣传近年来邯郸全市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事迹,激发全民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让更多的人走近环保,关注环保,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环保局在全市联合开展“美丽邯郸·最美环保卫士”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评选对象以基层和一线工作人员为主,事迹要具有典型性和传播性,有利于在全社会营造“同呼吸、共担当、共行动”的良好氛围。

该活动由各县(市、区)在积极发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推荐符合条件的“美丽邯郸·最美环保卫士”候选人,于5月9日前报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人进行全面评议,择优推选出30位“美丽邯郸·最美环保卫士”候选人。经公众投票和专家评选,最终确定10名“美丽邯郸·最美环保卫士”人选,统一在“最美邯郸人发布厅”进行发布,并向当选人颁发荣誉证书。

相关具体要求,报名参评人员可以登录“邯郸环保”网站或“邯郸环保”微信平台进行查询。(记者王金玲)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