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张才调研冀南新区“两委”换届难点村

2018-05-02 11:02:1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邯郸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到冀南新区调研村“两委”换届难点村、后进村整顿工作。

张才先后来到辛庄营乡北豆公村和高臾镇十里铺村。每到一处,他都详细察看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和使用情况,并召开县乡村干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张才强调,各级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事关农村长远发展稳定、事关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要认真理清存在的各种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要把工作往实里做、往细里做,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按期将问题解决到位,为顺利换届扫清障碍,更好地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其间,张才还了解了“强乡富村”工程推进落实、农村党员发展、乡村干部值班值守、村级集体经济状况等情况。(赵建刚苑延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