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圆梦清华·央美艺术助学项目在邯郸启动(组图)

2018-05-05 19:5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邯郸市教育局局长杨华云出席并见证此次活动。

河北新闻网5月5日邯郸电(记者王文静、董源)今天上午,由邯郸阳光百货集团董事长韩玉臣与爱德万斯(国际)集团董事长李枚联合发起,“凝聚初心·并肩致爱”暨圆梦清华·央美艺术助学项目和首届“阳光杯”美术节启动仪式在邯郸市韩玉臣美术馆举办。

图为邯郸阳光百货集团董事长韩玉臣介绍“阳光杯”美术节。

据了解,圆梦清华·央美艺术助学项目在邯郸地区预计资助50名美术宏志生。为确保活动公平公正,将由邯郸地区各高中推荐或直接投稿至官方邮箱zhuorenyimei@qq.com。并将组织专业评估团,通过专业、文化成绩的考核,选拔出具备冲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和中央美术学院潜力的为贫困学子,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

图为爱德万斯(国际)集团董事长李枚介绍圆梦清华·央美艺术助学项目。

此外,针对近年来社会各界对青少年美术教育的深切关注,和当下青少年美术教育连接断层的切实问题,特创办展现艺术阳光、激发创作梦想、增进艺术交流的首届“阳光杯”美术节。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审美能力综合素养,激发其想象力、创造力、凝聚力。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