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调研企业退城搬迁工作

2018-05-07 16:13:5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立彤调研企业退城搬迁工作时强调

精准服务 规范管理 推动创新

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5月6日上午,邯郸市长王立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主城区企业退城搬迁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精准服务,规范管理,以污染防治倒逼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副市长高和平参加调研。

王立彤考察了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老厂区、盛昌混凝土、卓峰建材、方圆机械、众鼎管业公司和复兴区小微产业园,详细了解企业退城搬迁和改造升级进展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对企业下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加大污染治理力度,推动主城区企业退城搬迁,不仅是改善大气质量的迫切需要,也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加强监督指导,严格规范管理,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

王立彤强调,各县(市、区)要突出抓好工业运行,抓牢入统企业,结合“双创双服”活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掌握实情,一企一策,精准服务,保障生产要素供应,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逐企业开展“绿色化评估”,摸清污染物排放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管控措施。对符合环保要求的企业,要提高标准,加快技术改造和工艺升级步伐,实现规范发展、绿色发展;对不符合产业政策且污染严重的“散乱污”企业,要彻底关停、取缔到位,并严防反弹。要加快建设一批小微产业园,推动小微企业向园区集中,提升质量效益和管理水平。各企业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加大环保投入,实施绿色生产、清洁生产,为全市生态环境改善做出积极贡献。(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