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主持召开“5·18”廊洽会参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2018-05-07 16:14:4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6日下午,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会议,就邯郸市参加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专题调度。

王立彤听取了参会相关准备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5·18”廊洽会是国家级、国际化开放合作平台,是我省对外展示形象、扩大开放的重要窗口,通过参加廊洽会,既可以体现邯郸的发展成效、展现邯郸风采,也可以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我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完善参会方案,落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实效。

王立彤强调,要发挥政府有形之手的作用,围绕这次廊洽会主题和我省重点培育的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结合我市实际精心准备项目,做好参展企业和产品筛选工作,真正选准、选优,确保参展企业和产品既能展示邯郸发展成果,又能体现邯郸本地特色。要积极联系好、对接好、服务好中外客商,着力引进一批战略投资者。要对成功签约项目落责问效、跟踪问效、定期问效,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达产达效。(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