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磁县首批大气污染防治社会监督员上岗(图)

2018-05-09 08:1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磁县首批大气污染防治社会监督员上岗

河北新闻网讯(齐雄、李珊、董源)5月8日,磁县在磁州窑博物馆广场举办大气污染防治社会监督员启动仪式,来自各行各业的68人受聘担任该县大气污染防治社会监督员。

据了解,本次受聘担任大气污染防治社会监督员,不仅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政部门工作人员,还有新闻媒体记者、教师和普通市民等,为磁县环保工作增添了新力量。大气污染防治社会监督员将重点监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职责履行情况,对职能部门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良工作作风等问题实施监督。将收集和反映社会各界对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特别是参与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的督查、督办工作。

同时,大气污染防治社会监督员对日常生活中发现的污染大气环境的行为进行有效监督,宣传大气污染防治政策、法规,积极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公益活动,身体力行,倡导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通过建立社会监督员制度,广泛发动公众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促进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