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邯郸峰峰获称中国十佳特色旅游文化名县

2018-05-09 09:46:3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近日举办的2018美丽中国——生态城市与美丽乡村文明经验交流会上传来喜讯,峰峰矿区荣获中国十佳特色旅游文化名县荣誉。

此次论坛由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发展论坛组委会主办,以“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美好家园”为宗旨,旨在总结表彰各入选地域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推介宣传各入选地域生态文明与区域经济和谐绿色发展先进经验。通过“提名推荐、媒体评议、公众投票、专家评议”等评选环节,评选出“全国十佳生态文明城市”等奖项。

按照“京津冀最有影响力的休闲旅游目的地”定位,近年来,峰峰矿区运用“旅游+”的概念,以“滏源福地、瓷韵响堂”为名片,全力打造全域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尤其是第二届邯郸市旅发大会的成功举办,该区总投资108亿元的29个旅游重点工程启动,响堂山景区、磁州窑艺术街区、滏河源景区、响堂水镇、龙洞珠泉等多个景区景点形成龙头带动、多点开花旅游发展新格局,逐步实现由“矿区”到“景区”的嬗变。(袁佳张坤)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