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中国银行邯郸成安支行争揽翰林世家小区100%按揭市场份额

2018-05-09 14:2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莹莹)截止4月23日,成安支行面签翰林世家小区客户112户,至此,所有需做房贷客户已全部面签完毕,按揭市场份额占100%。

该小区于为成安县规模较大的小区之一,计划建设25幢楼,成安支行前期已与开发商合作6幢,合作金额6500余万,贷款投放后资金沉淀率达到70%,且时间长达一年之久,对支行存款业务作出了较大贡献;目前已面签的112户为30#、31#楼,在2018年初开盘之际,支行利用班后时间、周六日时间加班前往售楼部现场面签,在项目入库前基本已面签完毕,做到项目入库和单笔手续叙做两手抓、两不误,赢得了开发商的好评。

目前成安支行正在紧锣密鼓整理单笔资料中,以便项目批复后快速录入系统、提交审批。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