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会商会在邯郸召开

2018-05-10 11:20:2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9日,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会商会在邯郸市馆陶县召开。省农业厅党组副书记、省农工办副主任高一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代表我市介绍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经验。

与会人员先后到馆陶县农改办(农交所)、寿东村、陶西村等地,现场参观该县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及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随后,各试点县(市、区)汇报交流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探讨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研究下一步推进措施。

高一雷指出,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是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的紧迫任务。各试点县(市、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态度上含糊不得、在工作上马虎不得、在进度上拖沓不得、在组织上疲软不得,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实施,积极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年底前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记者袁佳实习生霍尚炜)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