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旅居养老首批50余名老人入住七步沟(组图)

2018-05-11 15:1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先锋)日前,邯郸市老年协会组织50余名旅居老人正式入住七步沟菩提山庄,标志着首批旅居老人正式开启了养生度假之旅,他们远离城市喧嚣,在蓝天白云下,畅快呼吸,放松心情,尽享快乐休闲生活。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中老年人对“健康、快乐、长寿”幸福生活的追求越来越强烈,但单纯的居家养老已难以满足老年人的生活。七步沟景区积极响应国家养老事业的号召,结合景区植被优良,空气清新的特点,以及完善的配套设施。七步沟联合邯郸市老年事业促进会在冀南地区率先开启了“旅居养老”新模式。

“在这里有家的感觉,现在都不想离开这里了,还准备介绍我的朋友一块过来旅居。”一位姓赵的旅居老人告诉笔者,非常感谢七步沟景区为老年人提供这么好的住宿就餐条件,这里不仅山青水秀,空气清新,而且日常膳食荤素搭配营养科学,住宿全部配置为标准间,干净舒适,工作人员也服务到位,娱乐生活也丰富多彩。

七步沟景区总经理高文增表示,景区启动“养老旅居,乐享人生”项目以来,得到老年朋友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议。下一步将对景区宾馆进行升级改造,全面完善配套设施,提升工作人员服务水平,提高综合接待能力。同时做好旅居营销,在立足邯郸市场的前提下,逐步开发邢台、石家庄等周边旅居市场。力争把七步沟打造成冀南地区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康养旅居目的地。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