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复兴区石化社区开展“世界高血压日”义诊宣传活动(图)

2018-05-16 17:5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6日邯郸电(何芳、郭静、董源)在“世界高血压日”即将来临之际,为普及高血压防治知识,今天上午,复兴区石化街道石化社区联合新兴铸管社区服务中心为辖区居民开展了“知晓您的血压”主题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广大医务志愿者免费为居民朋友测量血压、血糖,耐心讲解防病保健常识,并建议居民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立健康档案,积极预防血压并发症。

本次义诊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高血压的防治常识,强化了居民的高血压防治意识,提高了社会对高血压的认知水平,收到良好社会效益。

据悉,高血压病是一种世界性的常见病、多发病,严重威胁着人类健康。为此,1978年4月7日,世界卫生组织结和国际心脏病学会联合决定,将每年的5月17日定为“世界高血压日”,旨在引起人们对防治高血压的重视。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