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中国水墨现场·邯郸2018”展览5月19日开展

2018-05-17 09:51:5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北京博宝美术馆、邯郸韩玉臣美术馆主办的“弘扬经典——中国水墨现场·邯郸2018”展览将于5月19日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开展。

此次展览,参展艺术家超百人,一部分为邯郸土生土长,在本土及省会城市发展的水墨艺术家;一部分为来自南北各地,齐聚邯郸的优秀水墨艺术家;同时还汇集了众多走出邯郸,对京津冀地区产生影响乃至走出国门进入世界艺术领域的优秀本土艺术家代表。他们有的执着高古,注重笔墨守成,传承创造水墨新粉本;更多的是偏好当代,强化水墨张力,打造水墨艺术新样式。水墨艺术的“经典性”不但表现了客观事物的内在精神、内在美和形态特征,还表现出画家们借助笔墨语言表达出的独到的精神力量。

水墨邯郸,弘扬经典,想必在每一个与本次展览邂逅的人心中,都会留存一个独特的“邯郸印象”。(记者陈国杨)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