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公安局领导”露馅儿 磁县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

2018-05-17 10:16:45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磁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磁县骨科医院有一个自称叫“李东”的男子,涉嫌诈骗。经民警查验,“李东”提供的身份信息属虚假信息,遂对该男子做进一步调查。

起初,“李东”拒不供述真实身份,民警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查询比对,查明“李东”的真实姓名叫刘某某,现年39岁,涉县人,2014年12月19日因利用“李东”虚假身份,通过婚恋网骗取26万元被邯山公安分局上网追逃。

经进一步讯问,刘某某供述了自2018年1月份以来,利用“李东”虚假身份,冒充某市公安局领导以安排卢某某(女,34岁,磁县籍人)到某公安局工作为由,先后多次在磁县县城、邯郸市区通过收取现金、微信转账、支付宝套现,购买高档烟酒、购物卡等方式,骗取卢某某三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移交邯山公安分局刑警五中队处理。(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