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市新增两个公积金服务网点

2018-05-21 10:00:2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邯郸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了更好地方便市民,该中心新增了冀南新区管理部和复兴区管理部两个公积金综合业务便民服务网点。

随着公积金事业的发展,公积金缴存面不断扩大,公积金业务量逐渐增加,市区内三个管理部已不能满足企业和职工的服务需求。为了更好地服务各片区的缴存企业和缴存职工,进一步缩短职工办事路径,缩短职工等候时间,中心启动了主城区服务网点优化布局工作,在现有丛台区、邯山区、高开区服务大厅的基础上,新增了冀南新区管理部和复兴区管理部两个公积金综合业务便民服务网点,现已正式对外服务,职工可以就近选择办理缴存、提取、贷款等全部公积金业务。

以“一个窗口、集成服务”为目标,通过综合柜员制的实施,使每个管理部的任意窗口均可受理公积金相关业务,为职工提供综合服务平台,实现一个窗口、一个岗位、一站式即时办结。进一步打造了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突破服务空间限制,充分发挥了住房公积金便民惠民作用,使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增强。(记者杨扬)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