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为5加油”捐助及回访活动走进大名(组图)

2018-05-21 17:5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向学校捐赠物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洁)5月17日,民盟邯郸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的委员和安利志愿者走进大名县孝廉幼儿园,开展“民盟烛光行 安利公益心——为5加油捐助及回访活动”。为学校捐赠体育用品等物资,并给孩子们做了健康测试。

图为安利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放飞飞机。

围绕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的主题,民盟盟员和安利志愿者有针对性的给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礼物,既有运动健身的器材,也有多种植物的种子,鼓励孩子们积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观察植物生长规律,探索大自然的奥秘。

图为孩子们练习投篮。

户外骄阳似火,但难掩孩子们的热情。他们练投篮、玩跷跷板、放飞机……一个个俨然都是运动小达人。还有的孩子和安利志愿者一起种植物,志愿者拿着图卡,给孩子们讲解每种植物的特性,让孩子们自己选择喜欢的植物种子,然后指导孩子们培土、下种,浇水。

图为安利志愿者给孩子做营养健康测试。

“为5加油”项目是国内第一个专门针对3-5岁儿童营养改善的公益项目,由安利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机构共同开展。2017年底,该项目落地邯郸大名县,计划在3年内,投入600多万元为21所幼儿园的3000多名幼儿提供营养支持。

同时,安利公益基金会还将在当地对部分幼儿园的儿童提供体检支持,内容包括身高、体重、头围、血红蛋白和常见病筛查等内容,生成当地学龄前儿童营养健康基线数据。向村级幼教老师提供食育盒子并进行培训,用知、情、行三个层次培养儿童的营养健康习惯。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