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永年支行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2018-05-22 11:4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温康)为深入开展“讲规矩、正新风、守廉洁、做表率”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员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严格落实信贷领域腐败行为专项整治启动会议精神,近日,建行邯郸永年支行领导班子带领中层和信贷全体人员,参观了由永年区纪委主办的“廉洁中国、清润邯郸”全国廉政诗词水墨漫画大赛作品展。

人如水墨画中立,廉似清风扑面来。50多幅廉政漫画作品生动形象、风趣幽默,以水墨漫画为载体,主题突出、视角独特、寓意深刻。在参观过程中,讲解人员对每一幅大赛作品的内容、背景和寓意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迪,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职,筑牢防线,真正让廉洁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