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重督导强联合 邯郸市城管局重拳治理大气污染

2018-05-25 21:0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宁、李振刚)为改善大气环境,打赢蓝天保卫战,邯郸市城管执法局遴选30人组成大气保护督导组,分成10个小组对主城区重要节点开展督查。

连日来,各督导组成员扎根街头,昼夜在线,不断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做到了以督导促整改、靠督导求实效,督改结合,为邯郸市大气污染治理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督导过程中,道路扬尘督导组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人民东路限高设施旁,有大型车辆从便道绕行,导致便道破损,车辆带泥进市,严重污染了路面。该局立即召开大气督导调度会,将其列为突出问题进行交办部署。

随即,裸地扬尘管控督导组迅速行动,协调市政管理处路桥监察中队,现场分析原因,制定解决方案,连夜在限高架北侧便道、绿地位置设置拦车石,有效管控重车绕行限高设施带泥进市,杜绝扬尘污染。

同时,联合公安局公共秩序支队夜间执法,阻止重车绕行限高设施,起到了良好的管控和警示作用。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